市台办主任苏爱萍一行赴文成开展调研
时间:2019-05-15 来源:文成县台办 字号:[ ]

 

5月9日,市台办主任苏爱萍一行赴文成县考察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情况,文成县委副书记徐清雨、县委办副主任、台办主任王庆州参加调研。

苏爱萍一行先后考察了玉壶商贸文化街、婚纱摄影基地、西坑城市文化客厅等地,并召开示范区平台建设专题座谈会。

 

 

会上,文成县汇报了县台办的机构编制改革、示范区两岸度假养生合作平台建设、重点项目对接联系进度等情况,并提出下一步在完成指定动作和创新性融合三大平台发展全域旅游工作计划。文成县经信局、投资促进服务中心、发改局等单位也纷纷表态,要加大对对台工作项目进行梳理,以更高的站位谋划示范区平台,提升“台湾元素”在文成落地,推动文成县对台工作,并就如何有效协力推动示范区建设提出建议。

 

 

苏爱萍对文成台办机构改革之后的体制机制、文成提出的“以侨引台”、以文商引台商的工作思路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文成在旅游康养和宗教文化方面的发展前景优越,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建议和意见。一是铆足干劲,赶超发展。现阶段,文成县工作机制好、预期目标清、赶超信心足,跳一跳就能够得着,跑一跑必能赶得上;二是形成合力,齐抓共建。各部门要全力以赴、形成合力,高标准、高质量完成示范区平台建设目标;三是持续加压,精准提升。文成交通区位不断变化,刘伯温文化、禅修康养文化等产业优势明显,后续可多增加“台湾元素”,推进两地产业融合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