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南投交流团赴永嘉考察交流
时间:2019-05-13 来源:永嘉县台办 字号:[ ]

 

为进一步加强永嘉、南投两地交流合作,4月28日,台湾南投谢明谋率南投县集集妇女会及义消基层交流团一行40余人到永嘉考察交流。

 

 

交流团一行先后考察了龙湾潭、狮子岩、瓯窑小镇等地,并召开了座谈会。会上,永嘉县台办主任谢承宇对此次交流团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并就永嘉的特色人文、环境、政策等方面进行了简要介绍,希望搭建两地交流平台,进一步加强永嘉台湾两地的交流合作,促进共同发展。他表示,永嘉在山水资源、生态环境等方面与南投县十分相似,希望通过两岸邻里常态化的互动,进一步深化和扩大两地基层交流合作领域,并沿着新的发展方向共同努力,促进两地更好更快发展。

谢明谋表示,这里的山水秀丽,人情味浓郁,永嘉的乡村人居环境更是令人羡慕,希望通过开展交流与合作,将两地的旅游、文化、农业等资源更深入地推荐给两岸民众,促进两地共赢发展,增进深厚情谊。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