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办副主任林瑞都一行赴永嘉开展工作调研
时间:2019-04-17 来源:永嘉县台办 字号:[ ]

 

4月12日下午,市台办副主任林瑞都一行赴永嘉调研,召开座谈会,了解年度对台开展情况。

 

 

座谈会上,永嘉县台办主任谢承宇从机构改革后机关干部结构、当前对台工作成效、2019年交流活动筹备情况及下步工作计划等方面作了详细汇报。林瑞都认真听取汇报,不时插话了解细节,强调下一步要做好永嘉夏令营活动筹备工作,对接好两岸媒体,多宣传报道永嘉“正能量”,吸引更多的台胞台商来永投资。

林瑞都在肯定永嘉县台办2018年的工作的同时,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他表示,一是要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县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务实担当,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二是要抓落实、保重点,进一步深化“一县一品”交流品牌;三是要聚力新时代“两个健康”先行区创建活动,提升服务台商营商环境,加大对台引资引智力度,助推永嘉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