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台办副主任周晁利一行赴龙湾调研
时间:2019-03-15 来源:龙湾区台办 字号:[ ]

 

3月7日上午,省台办副主任周晁利一行4 人赴龙湾开展“三服务”调研工作,并召开了在温台胞台商座谈会,温州市台办主任苏爱萍、副主任方栋才、龙湾区委常委伊柏峰等参加会议。

 

 

会上,温州市台商协会会长张宪清等8位台商代表分别汇报了各自企业在温发展情况和“31条惠台措施”出台后的感受及体会,并就目前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行探讨。台商还就台企在温的政策扶持、专利申请、要素保障和人才引进等方面提出了建议。浙通证券负责人刘建毅就服务台企上市工作做了介绍。

周晁利表示,市区两级台办要把台商们提出的相关共性、个性问题进行梳理,及时给予协调处理。要做贯彻落实中央31条、省76条惠台措施的坚实执行者,拿出实实在在的举措,逐条抓好落实;要尽自己最大的努力主动协调相关部门,关注关心台商台企,为台胞台商提供创新创业、银行融资、学生就业、招聘考试等方面的服务,让台商台企有更多的获得感。希望台胞台商树立信心、安心创业。政府惠台的政策不会变,解决问题的力度不会减,服务台商的举措不会少。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