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台办来苍调研示范区重点平台建设情况
时间:2019-03-11 来源:苍南县台办 字号:[ ]

3月5日,温州市台办副主任方栋才、市台办室务会议成员兼经济处处长郑铁豪等一行来苍调研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重点平台建设情况。

 

 

调研座谈会上,苍南县浙台经贸合作服务中心主任林士任就当前浙台(苍南)经贸合作区在对台招商引资、平台提升、体制机制等方面面临的困难作了详细汇报,并就如何突出重点领域、重点平台、重点项目阐述了合作区2019年工作思路。

听取汇报后,与会人员就当前工作推进中的困难进行了深入沟通交流,调研组肯定了苍南县近年来在对台交流合作方面所作出的努力。针对当前工作,调研组建议,一是苍南县委县政府要再重视再谋划再力行;二是结合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要求,落实重点平台建设,在彰显台湾元素、民营资本市场准入、发挥对台工作优势、明确责任分工等方面等持续开展工作。

调研期间,调研组还考察了苍南五凤茶园等地,实地了解苍南对台经贸合作产业基础。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