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安市台办走访调研台资人文公园项目
时间:2019-11-20 来源:瑞安市台办 字号:[ ]

11月13日上午,瑞安市台办副主任池仁霞带领相关工作人员,到台资项目——人文公园的项目所在地走访调研。

 

 

人文公园项目的总经理苏艺向大家介绍了项目的进展情况,他表示,人文公园项目落地开工已有2年多时间,目前已经顺利完成了展示厅的建设,第一期园区的1号区块也在紧张施工中,预计11月底能够完工。同时,其他一些准备工作也在推进中,力争早日正式推向市场。

 

 

池仁霞对人文公园项目建设进展表示肯定,尤其是展示厅的效果十分好,从宏观到细节处处体现了人文关怀,让人眼前一亮。她表示,为台资企业做好服务是台办的主要工作职责,今后还要继续加强沟通联系,特别是对于人文公园项目可能遇到的困难,会及时向市领导汇报,并反馈到相关部门,全力将这一项目打造成对台招商引资的样板工程。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