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办赴洞头调研 助力画好“两岸同心圆”
时间:2019-10-18 来源:洞头区台办 字号:[ ]

日前,市台办主任苏爱萍率队赴洞头区调研对台工作,走访了解在洞台企发展情况,与台青台商交流,听取台青台商就业创业情况介绍,助力洞头画好“两岸同心圆”。

 

 

在南塘工业区,苏爱萍一行走访了浙江喜嘉登海洋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该公司聘用台湾专业团队,经营远洋海钓、海上旅游等项目,目前已投入一千多万元购置游艇生产经营,后期还将再投资四千多万元拓展业务。

苏爱萍表示,该公司采用“民资+台智”的经营方式十分值得推广,希望能招引到更多的台湾人才加入“海上花园”建设阵营。

 

 

随后,一行人还前往半屏社区,对金岙101两岸同心村项目进展进行调研,并走访了创业台青。交流中,台青林咏澄表示有意发展电商项目,苏爱萍表示,市区两级台办将全力为台青台商就业创业提供服务。

当天,市台办一行还实地踩点了洞头区台青公寓建设选址,全力支持洞头台青公寓的落地建设,助推海峡两岸同心小镇建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