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跨境电商考察组一行来瓯考察对接
时间:2018-09-16 来源:瓯海区台办 字号:[ ]

 

9月14日下午,两岸经贸交流协会理事长郑明珠携台湾跨境电商考察一行来到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考察。瓯海区台办主任马小波、高教园区管理办公室主任陈弦、高教园区管理办公室副主任朱志钮等陪同考察。

 

 

考察组一行先到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公共展示中心、温州大卖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温州市网蚁网络有限公司两家信息软件类企业走访,听取了大学科技园概况、孵化服务、孵化成果绩效、下步工作计划等方面的介绍,并观看了大学科技园扩容提质工程相关情况的展板和企业研发生产的展品并就瓯海区产业优惠政策、大学科技园基本情况、双方合作项目等进行了交流座谈。对接会上,台湾云端识别科技公司董事长林上智与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签订了入驻协议,其公司的计算机软硬件开发项目将在温州市国家大学科技园四大专业化园区(孵化园)中的温州软件信息产业园进行孵化。

 

 

马小波表示,希望通过此次对接交流,为瓯台两地搭建起信息资源交流平台,结合中央“31条惠台措施”,切实为台商投资提供最大便利,让更多台湾项目在瓯海落地,促进两岸经济融合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