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振勇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时间:2018-07-02 来源:瓯海区台办 字号:[ ]

为进一步优化瓯海区涉台营商环境,为台资企业提供精准高效服务。6月20日,瓯海区委副书记、区长王振勇走访调研瓯海区台资企业温州和平国际医院有限公司,瓯海区台办主任马小波等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在座谈会上,企业负责人就当前企业运营以及项目进展情况予以汇报。调研组一行在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上市进展及存在的问题和困难后,对企业发展当前遇到的问题给予一一解答。王振勇表示,相关部门要积极帮助台资企业解决发展难题,精准服务,优化涉台营商环境,助推台资企业跑出上市“加速度”。

今年来,瓯海区台办全面贯彻落实区委、区政府《关于深入开展“营商环境提升年”行动的实施方案》,树立“小单位大作为”、“服务无止境”思想,倾力实践“主动服务”,精准施策,大力推动中央“惠台31条措施”在瓯海贯彻落实,不断完善台胞在瓯创业、就业、生活等方面的扶持政策,推进对台服务“最多跑一次”改革,为台资企业在瓯海发展创造优质条件。

据了解,温州和平国际医院由温州和平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和台湾长盛国际医疗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合资建设而成,是瓯海区重点台资项目,该项目被列入了浙江省健康服务产业重点建设项目,温州市卫生系统“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也是2013年温商回归签约项目,2014年瓯海区首批百亿工程十大项目之一。该公司成立于2014年12月,医院以高端医疗为特色,是一家以高端妇产科、月子中心、整形美容等为一体的综合国际化医院。目前,医院已进入装修扫尾、综合验收阶段,预计于今年8月试营业,国庆节正式开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