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平阳同乡会一行回乡参访交流
时间:2018-05-23 来源:平阳县台办 字号:[ ]

5月17日至18日,台湾“中华浙江省平阳同乡会”参访团一行83人回平阳,开展主题为“同是一家人”的经贸文化交流参访活动。市台办调研员张振宇,平阳县“四套班子”领导等人一同参加交流活动。

参访期间,参访团一行先后来到顺溪、南雁、水头等地走访参观了顺溪古屋、顺溪水库、南雁荡山景区,领略到家乡近年来的旅游事业的飞速发展,参访团骄傲不已。随后,参访团又来到昆阳一鸣集团、平阳科技大市场和万洋众创城,了解平阳经济发展新面貌,感受城市发展新成就。

在经贸交流座谈会上,平阳县政府副县长金启浩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与台湾“中华浙江省平阳同乡会”代表,围绕加大对台招商引资、指导协助台青返乡创业就业、持续开展平台两地基层民间交流等议题进行了广泛深入的探讨。在本次参访中,平阳同乡会的台胞们不时翘起大拇指,他们希望今后多开展类似活动,多加强两地交流,鼓励更多台胞携乡亲子弟回乡走访,引导更多的平阳同乡和广大台湾同胞来平投资创业,为加强两岸经贸交流做出努力。

据悉,台湾“中华浙江省平阳同乡会”是旅台平阳籍台胞在台湾的法人社团组织。长期以来,该会支持、关心家乡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并为平、台两地交流合作搭桥牵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