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台项目路演共圆创业梦
时间:2018-02-06 来源:龙湾区台办 字号:[ ]

2月2日由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举办的入驻项目路演在浙南科技城路演大厅举行,为两岸创业投资团队搭建对接平台,助力投资团队在龙湾实现创业梦想。

来自台湾的黄硕彦通过项目创业展示、评议专家问答等环节进行项目路演,该项目的科技含量、运用方向等内容吸引了在场各位专家,对于专家们提出多个问题,黄硕彦都能一一进行解答,该项目最后拿到了当天路演项目的最高分。专家们给出了相当高的评定,以此来说明看好该项目在龙湾的投资。  

黄硕彦告诉记者:我们希望这个项目能够在温州投资,是因为看好大陆市场,温州又是离台湾空中飞行最近的一个城市,地理位置优越,这里的气候、环境和台湾相似,所以想选择温州落户创业。

现场路演结束后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领导当场表示:“欢迎黄硕彦团队来浙南科技城投资创业,希望能够从台湾带更多拥有先进技术、良好发展前景的一些项目,来这里洽谈投资,浙南科技城将为台商做好全方位的服务。

龙湾区台办将积极对接各平台,为入驻龙湾的台湾创业团队提供包括场地选址、落地注册等方面的一站式保姆服务,立足打造海峡两岸青年交流创业最佳平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