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商协会来浙南科技城洽谈投资合作
时间:2018-02-06 来源:龙湾区台办 字号:[ ]

1月31日上午,温州市台商协会会长徐建台带领多位台湾企业家来浙南科技城洽谈投资与合作。温州市台办副主任方栋才,温州高新区(浙南科技城)管委会副主任项晓,龙湾区台办主任项振康等出席座谈会。

会上,徐建台对温州市台湾同胞投资协会制定的温州市台商科技创新小镇产业导入策划(大纲)的项目概况、发展优势、定位等做了详细介绍。他表示,浙南科技城具有良好的发展和投资环境,希望能够在浙南科技城打造出辐射浙南闽北的综合性台商小镇。

项晓向与会台商介绍了浙南科技城的规划定位、区位优势、政策优惠以及产业导向等内容。她对在温台商浙南科技城建设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她希望,未来能引进台湾高科技研发中心,使浙南科技城成为台商来大陆投资的重要基地,让更多的台商来此发展。

台湾企业家代表们表示,下一步,将召集在温台商共同商讨计划,优化策划大纲,加强沟通联系,尽快拿出与浙南科技城产业定位符合的详细方案,力求投资合作早日达成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