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办副主任李跃国一行来文成调研
时间:2018-12-04 来源:文成县台办 字号:[ ]

 

1128日,市台办副主任李跃国、市台办宣传处处长郑海新一行来文成召开座谈会,了解年度对台工作完成情况和工作意见建议。副县长李标、县台办主任周斌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周斌从台平台建设、招商引资、对台交流三个大方面,汇报了今年来文成县台办的各项工作情况。李标介绍了文成县经济发展情况和下步工作打算,并提出下一步文成将发挥好台胞资源优势,深入挖掘文成籍台胞台属的力量,引进台湾优势产业,促进旅游和文化对接,提升文成与台湾交流合作水平。

李跃国表示,今年以来,文成县对台工作能够紧紧围绕中央对台方针政策,根据年度市台办对台工作思路和考核方案,结合本地实际,积极主动开展对台经贸、交流和宣传等工作,对台交流工作做得比较扎实,举办了各类交流活动,深化两地交流合作,但招商引资工作难度大,下一步要认真梳理、分析台商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向相关部门反映或协调,为台商在文成投资和台企发展营造优质的营商环境,努力为台胞台商在就业、投资、创业、生活提供更多便利和同等待遇。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