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南投县观光协会参访团来永参访
时间:2018-11-13 来源:永嘉县台办 字号:[ ]

 

 

119日,台湾南投县观光协会理事长吴锦坤一行到永嘉县岩坦镇和三江街道考察。温州市台办联络招商专员黄钢辉、永嘉县台办主任谢承宇陪同考察。

 

 

参访团一行先后考察了嘉纳庄园源头村屿北古村落和原野园林等地。嘉纳庄园动化、智能化、科技化设备让人眼花缭乱,在各种先进技术的培育下,这里的果蔬具有纯天然、高品质的优点,让人看到了未来现代化智能化高科技农业的魅力。源头村一个个美丽的精致小院,一排排青砖、碧瓦、清水墙的小高层庭院鳞次栉比有着“楠溪特色”的民居,在依山傍水中透出古色古香的风韵,一幅“花漫源头”的田园风光新农村画卷在眼前缓缓展开。参访团一路走一路赞叹,惊叹大陆的飞速发展,羡慕不已。

此次参访活动旨在秉持“两岸一家亲”的理念,把永嘉的自然风光和人文胜景展现在台胞面前,对进一步深化永台两地交流,宣传推介永嘉,为促进两地经贸合作交流,具有重要意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