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
平阳开展惠台政策宣传进文化礼堂活动
时间:2018-10-23 来源:平阳县台办 字号:[ ]

 

10月20日,平阳鳌江在墨城社区新城村文化礼堂开展惠台政策宣传活动。活动主要采取展示发放宣传资料、设立现场咨询台等形式,向村民宣传惠台政策知识。

 

活动当日吸引了周边居民群众前来参观和咨询,有子女和亲戚在台湾的群众还详细咨询了台胞到大陆投资创业权益两岸居民来往须知去台通行证办理台属身份认定等问题,工作人员都一一认真解答,并就居民群众提出的疑问和涉台政策,用口耳相传方式的交流,逐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对涉台知识的知晓率和认知度。

据悉,活动当天约有100多位村民参加了“惠台政策进文化礼堂”活动,现场发放了《浙江省台湾同胞投资保障条例》、《国台办惠台政策31条》、《浙江省台办惠台政策76条》200多份。通过活动的开展,让广大群众对台湾同胞来大陆投资问题及惠台政策等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同时也为台胞来大陆学习、就业、投资创业增加了可能。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