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侨联帮扶中心为台资企业“把脉问诊开良方”
时间:2018-01-04 来源:永嘉县台办 字号:[ ]

1月2日,永嘉县侨联帮扶企业发展中心办公室主任陈孝宗等一行3人到乌牛街道,为台资企业—温州碧泉谷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把脉问诊开良方”,县台办主任谢承宇等人陪同。

陈孝宗一行实地考察了正在施工中的温州碧泉谷农业开发项目,详细察看了企业相关注册材料,并向企业负责人询问了企业发展的具体情况,针对该公司存在的企业发展规划蓝图、公司管理制度、公司财务运转等问题提出了初步的建议。往后,县侨联帮扶中心的帮扶专家团队将继续跟进服务,使该企业能够尽早实现规范化管理,并走上健康良性的发展道路。

据了解,县侨联企业发展帮扶中心成立于2011年,致力于为涉侨、涉台等企业提供专业服务,帮助企业发现问题、解决问题、提供法律、政策咨询以及提升企业管理水平、提高企业成效等服务,促进企业间的沟通,并定期组织专家到企业现场诊断等活动。多年来为永嘉涉侨、涉台企业的发展提供了非常大的帮助,在社会上赢得了一致好评

这次县侨联帮扶中心走进涉台企业,也是我们永嘉涉台企业的福音,下步县侨联帮扶中心将“把脉问诊开良方”活动进行常态化开展,继续为永嘉的涉侨、涉资企业开展企业咨询等服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