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成立法律援助中心台侨工作站
时间:2017-09-29 来源:泰顺县台办 字号:[ ]

为进一步强化部门联动合作,拓宽法律援助服务渠道,积极维护台胞台属的合法权益,9月26日,泰顺县举行法律援助中心台侨工作站授牌仪式。

后续,泰顺县将在成立台侨工作站的基础上定期开展法律知识讲座,为广大台胞提供“接地气、连民心”的便民服务,解答和处理相关法律咨询疑问,增强台胞台属及其亲友构筑法律风险防控意识,倾力打造法律维权服务品牌。

据悉,近年来,泰顺县台办紧紧围绕县委、县政府工作大局,广泛团结全县台胞台属,认真组织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履行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向党委、政府建言献策;广泛动员台胞台属与台湾同胞的联系,促进与我县的经贸合作与文化交流;积极开展泰台联谊活动,增进泰台两地双方友谊,为推动两岸和平发展和泰顺经济社会发展,做了大量卓有成效的工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