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青年影视实践基地在瓯海挂牌
时间:2017-09-27 来源:瓯海区台办 字号:[ ]

9月23日下午,两岸青年影视实践基地在瓯海经济开发区挂牌。全国政协委员、全国台联原副会长史茂林,全国台联政策研究室主任陈立谦,台湾文化创意产业联盟协会荣誉理事长、台北市原副市长李永萍,瓯海区委常委、潘晓勇等出席了揭牌仪式。当天,还举办了两岸影视文化基地建设交流会。

作为一个创业要素的“集成器”,影视实践基地结合了政府、高校、企业及社会各方资源,给予两岸青年影视文化创业及就业更多发展空间。提供从创业咨询、项目孵化、政策保障、培训提升到金融扶持等全方位服务。构建以文化创新为支柱的特色产业体系,促进两岸经济文化社会深度融合,加强两岸文化交流合作,精心打造海岸影视文化品牌,形成两岸文化合作新局面。

两岸青年影视实践基地台湾方面负责人、台湾“中国梦促进会”青年团团长卢信守介绍,该基地将为温台两地青年搭建一个影视文化创新平台,打通线上线下,打造音乐及影视制作、传播、人才培训、购物、文创延伸产品等“一条龙”产业链。“该基地能够落地温州,很大程度是因为当地政府部门的大力支持,市、区两级台办在前期对接及现在的建设过程中,一直给予我们大力的帮助。”据悉,该基地挂牌后,正在筹备一档真人秀节目,届时两岸青年将会有更多沟通和交流,最终融汇两岸青年才智的优秀成果也备受期待。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