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台湾青年创客来平对接宠物产业链项目
时间:2017-09-18 来源:平阳县台办 字号:[ ]

8月22日下午,犬客项目创始人张庭扬、红豆鲜森创始人庄茗雅、神奇嗅癌犬-- 癌症筛查项目创始人郑凱等三位台湾青年创客来到平阳对接宠物产业链项目,温州市科技局林忠华、平阳县台办主任陈相生、平阳县宠物小镇建设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副主任陈豪和平阳县科技局科技创业服务中心主任周功浪等参加对接座谈,并陪同参观宠物小镇客厅。

在项目对接会上,首先分别由三位台湾青年创客介绍自己的项目,张庭扬介绍宠物培训APP项目,庄茗雅介绍宠物食物研发生产项目,郑凱介绍宠物提升应用嗅癌犬项目。三位台湾青年是参加温州市“‘筑梦温州第三届海峡青年创新创业季” 活动的创客,目前活动进入决赛环节,他们宠物产业链项目已入围决赛。三位台湾青年创客来到平阳进行实地对接,畅谈创业梦想,希望能与平阳的宠物产业成功合作,并能得到平阳的政策支持。陈相生表示,欢迎三位青年创客来到平阳实现创业梦想,台办将发挥职能部门优势,为他们提供全方位的服务和协调。陈豪介绍了宠物小镇规划建设和乐宠产业等。会上,发放了平阳宠物小镇宣传册《宠爱平阳》。

在参观宠物小镇客厅时,三位台湾青年创客为眼前所见纷纷称赞,表示对接下来项目的合作充满了信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