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台办走访台资企业 开展“夏日送清凉”活动
时间:2017-09-18 来源:瓯海区台办 字号:[ ]

 8月30日,瓯海区台办主任马小波带队走访慰问部分台资企业,为台商及一线工作者“送清凉”,在炎炎夏日传递关怀之情,给坚守岗位的职工带去丝丝凉意。

    马小波主任一行首先走访温州海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该公司成立于2016年,由中国梦促进会、中国光彩促进会、台湾光彩促进会、温州新聚点文化创意公司共同打造,落户在温州台湾中小企业园,目前已基本完成外立面改造和内部装修工程,包括办公楼、摄影棚、排演厅、录音棚、员工食堂等。慰问组与公司负责人卢信守先生进行座谈交流,详细询问了公司在生产、生活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以及需求。马小波主任表示会竭尽全力为台企提供优质服务,推动台企健康发展。

随后,慰问组前往温州和平国际医院有限公司,温州和平国际医院项目是浙台合资项目、浙江省健康服务产业重点建设项目、温州市“十二五”重点建设项目,也是2013年温商回归签约项目、2014年瓯海区首批百亿工程十大项目之一。在温州和平国际医院项目施工工地,公司副总经理苏苗欣谈到,在市区两级政府的大力支持和关心下,温州和平国际医院项目按照年初设计的计划表正常顺利推进,预计将于2018年1月1号试营业。

近年来,瓯海区台办不断深化“倾心服务、情暖三台”活动,进一步优化服务举措,创新服务方式,主动为台商朋友排忧解难,积极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环境,使台企进得来、留得住、快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