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台办考察团一行来瓯考察 温州台湾中小企业园建设工作
时间:2017-08-09 来源:瓯海区台办 字号:[ ]

7月21日上午,山西省阳泉市政协副主席、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主任杨全生,山西省台办经济处处长石伟,山西省台办经济处副处长乞登庆,阳泉市委台办主任张丽娟等一行来瓯考察温州台湾中小企业园建设工作。温州市台办副主任李跃国、瓯海区政协副主席李芍、瓯海区台办主任马小波等人陪同考察。

瓯海经济开发区管委会党委成员、总工会主席项小博对温州台湾中小企业园建设情况作简要介绍,并向来宾放映温州台湾中小企业园宣传片。在听取介绍、收看视频后,杨全生副主席等人就如何促进两岸交流工作展开探讨。

随后,杨全胜副主席一行参观温州海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听取负责人介绍。温州海岸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作为温州台湾中小企业园引进台商企业,将在这里打造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塑造成为园区对台“新名片”。杨全胜副主席高度认可温州台湾中小企业园建设情况,表示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的设立会让两岸青年碰撞出新的“火花”,将更好地促进两岸文化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