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开展“台资台属企业服务月”活动
时间:2017-07-14 来源:乐清市台办 字号:[ ]

     

     7月13日,乐清市委常委赵明皓一行走访乐清市巴度电子商务孵化园、温州侨电电气有限公司、温州童乐医院等台资台属企业,调研台资台属企业运营和台湾青年创业创新情况,帮助解决企业在生产经营、项目建设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赵明皓指出,乐清市台办自7月中旬开始,集中一个月的时间,由16位部班子成员挂钩联系,对全市40个台资台属企业开展“送政策、优服务、解难题、促发展”为主题的走访服务活动。这次活动是加快推进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乐清先行试点工作的需要,是助推台湾青年到台资台属企业创业就业的需要,是落实“十百千”助企服务工作、有效解决台资台属企业在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帮助台资台属企业做大做强的需要。在活动中,市委统战部(台办)将加强协调,分类解决台资台属企业和台湾青年创业创新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对能够马上协调解决的问题,由挂钩联系领导予以协调解决并及时反馈企业;对需多方协调后才能解决的重大问题,由挂钩联系领导联系有关职能部门和镇、街道、功能区协调解决;对目前无法协调解决的问题,要及时反馈至市委统战部(台办)梳理分类后,共性问题报送市委、市政府协调解决,个性问题实行“一企一策”予以研究解决,努力形成问题来自企业、责任落实到挂钩联系领导、部门协调共同解决的良好局面,切实推动一批问题解决、一批项目落地和开工,引导企业特别是暂时有困难的企业进一步增强信心、振奋精神、克难攻坚、抢抓机遇、加快发展。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