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乐清同乡会来永参访
时间:2017-06-16 来源:市台办 字号:[ ]

    6月15日下午,台湾乐清同乡联谊会一行35人来永参访交流。永嘉县台办主任谢承宇陪同。

   参访团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温州奥康集团和苍坡古村。奥康集团先进的制造技术和鲜明的企业文化令团员们赞不绝口,苍坡古村独特的建筑艺术和深厚的耕读文化给团员们留下了深刻印象。

   谢承宇对参访团一行表示欢迎,并表示台湾同乡联谊会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借助这个平台可以让更多的海外台胞了解大陆,了解永嘉,进而共同弘扬中华文化,共同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

   参访团中92岁高龄的谢仙树女士说:自己来自永嘉蓬溪,多年未回家乡,这次特意带着全家人返乡探亲,此番之行感受到永嘉飞速的发展变化,为家乡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

    参访团团长支绍慈表示,自己也是半个永嘉人,将把在永嘉的所见所闻转告给在台湾的老乡,愿意做两岸和平发展的友好使者,愿意带更多的乡亲“回家”看看,愿为永嘉的社会发展、经济腾飞出力。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