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影《宝岛情人劫》在我县召开新闻发布会
时间:2017-06-01 字号:[ ]

   5月31日下午,由上海银舞沙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文成县银舞沙影视文化有限公司主办的电影《宝岛情人劫》新闻发布会在阳光大酒店4楼召开。温州市台办副主任李跃国出席发布会并致辞。

    据悉,电影《宝岛情人劫》由文成导演周守多导演,汇聚了两岸知名演艺人员的加盟,正式开拍后将会在我县境内与台湾地区进行取景拍摄,计划2018年2月14日正式上映。这是我县文化建设领域的一大盛事,更是掀开了促进海峡两岸的文化交流合作的新篇章。

    电影《宝岛情人劫》讲述了一对情侣曲折迂回的爱情故事。惊险的情节,运用爆笑的手段,无情的揭露了国际社会诈骗的陷阱,也热情的歌颂了中国大陆与台湾同胞血浓于水的爱国精神,并告诉我们有情人终成眷属的真理。
    作为中国文明县城和浙江省首个县级微电影拍摄基地,以及全国的重点旅游城市,我县人文荟萃、底蕴深厚,千古文豪刘基的文化影响更是为两岸文化交流奠定了深厚的基础,而这次电影的开拍更是我县在两岸文化交流领域上的一次全新的尝试,是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大交流浪潮中奔腾激荡起的一朵美丽浪花,这部电影是世界文成人以文化发展回馈故乡的一次积极尝试,也是文成网络界人士发挥自身力量助力社会经济文化进步的一次勇敢创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