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顺县委常委童德平走访调研台资企业
时间:2017-05-18 字号:[ ]

    5月17日下午,泰顺县委常委童德平在县台办负责人的陪同下,先后到开太百货泰顺店和温州台源茶叶有限公司走访调研,详细听取企业发展情况,深入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

 


  走入开太百货泰顺店,童德平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鼓励企业要抢抓泰顺“旅游主业化”发展机遇期,搭乘旅游发展“东风”宣传、推介特色品牌。童德平指出,随着我县“生态立县、旅游兴县”战略深入实施,旅游目的地的辨识度越来越高,来泰观光游客增长迅速,旅游产业规模不断扩大,游客消费意愿加强,企业要对泰顺的市场环境充满信心。要拓宽营销渠道,主动融入泰顺全域旅游圈,依托旅游、统战微信平台加大线上宣传力度,扩大宣传覆盖面,打响“泰顺开太”品牌。

 

 

  在位于筱村镇的台源茶叶公司基地,童德平详细了解公司运营情况,鼓励企业依托泰顺生态资源优势,加大自主研发投入,重视茶厂安全生产,保证高品质茶叶产品质量,打造茶叶行业高端品牌,特别是适时结合周边自然旅游资源,探索“旅游+”经济,加快企业转型升级,实现茶产业、生态农业、旅游业的深度融合,打造集茶叶生产、农业观光、休闲旅游、文化体验为一体的产业发展新业态,为企业增收“拓路”。同时筱村镇要认真做好镇域旅游规划,积极对接即将迎来的“高速时代”,进一步整合资源,通过茶园改造、基础配套完善、整体内涵提升等,将茶园片区打造成A级旅游景区、高速沿线精品特色区,为泰顺全域景区“全景图”增添浓重一笔。

 


 

  调研中,童德平要求县台办和属地乡镇全力做好跟踪服务工作,当企业最贴心的“娘家人”, 不断优化投资发展软环境,及时了解企业发展需求,尽最大努力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