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商助学 情系两岸”——永嘉开展爱心助学活动
时间:2017-05-12 字号:[ ]

5月10日上午,永嘉县台办主任谢承宇,温州市台商投资企业协会(下面简称“市台协”)会长杨丰荣一行到永嘉县五尺小学西川校区开展爱心助学活动。市台办黄刚辉处长陪同参与。

   永嘉县五尺小学西川校区位于岩头镇苍山尖半山腰,现有学生31人,教师7人,人数最少的班级仅有8名学生。县台办通过前期在全县山区小学排摸走访,了解到该校大部分学生为留守儿童,中午均在学校用餐,学校食堂硬件设施急需改善,最终确定该校为助学对象。

市台协为学校送去了冰箱、消毒柜、油烟机等厨房用品,为孩子们送去了鞋、书包、书籍、文具和体育用品,并和孩子们一起享用了东池便当制作的爱心午餐。此次爱心助学活动物资都由市台协常务副会长张宪清创办的东池便当提供。

   在活动中,杨丰荣寄语孩子们努力学习,将来成为社会有用之才。黄钢辉希望孩子们要重视品德修养,孝顺父母,更要有感恩的心。谢承宇向市台协和台商表达了感谢之情,并勉励学生好好学习,积极上进,以优异成绩报答台商的浓情厚意。孩子们通过亲手为来宾系上红领巾的方式表达自己的感谢之情,并纷纷表示会认真学习,长大为社会多做贡献。

   市台协自成立以来,一直坚持积极组织参与社会各界公益事业,用实际行动联系着江台两地情谊,温暖着两岸同胞的心。据悉,此次助学活动是市台协举办的“台商助学 情系两岸”为主题的爱心助学系列活动第二站。接下来,温州台协还将陆续走进其他县(市、区)学校为更多孩子送上助学物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