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台办副主任、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振宇一行领导参观调研彩虹湾亲子广场
时间:2017-03-21 字号:[ ]

    2017年3月17日,市台办副主任、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主任张振宇,市台办联络处处长张建,工贸学院创业学院院长、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副主任台新民,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活动联络部部长陈珊一行参观调研彩虹湾亲子广场,浙江彩虹湾文化产业发展有限公司首席管理顾问杨军明、副总经理王军全程陪同。

    王军为到访领导详细地介绍了彩虹湾的基本情况、运营模式、整体规划及未来的发展愿景。康泉·彩虹湾亲子广场根据自身建筑特点就儿童教育、儿童体验、儿童游玩、亲子互动、休闲美食、时尚购物等六大业态做的细致和独特的教学区划分,特别是彩虹湾首创与中小教育培训类机构的特色联营模式获得领导们的肯定和赞赏,也相当认同未来儿童项目将拥有更广大的发展空间,拟与彩虹湾共同筹建“海峡两岸青少年文化交流中心”。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