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台办春节后走访慰问台资企业
时间:2017-02-23 来源:永嘉县台办 字号:[ ]

近日,永嘉县台办主任谢承宇一行来到乌牛街道辖区的台资企业走访慰问,送去新春的祝福,对企业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乌牛街道有温州睿芯电子科技有限公司、温州长裕五金工具制造有限公司和温州碧泉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三家台资企业,每到一处,谢承宇都与企业负责人亲切交谈,详细了解企业2016年生产经营状况、节后恢复生产情况和需要帮助解决的困难和问题,探讨发展路径,鼓励台企在新的一年里把握发展大势,再接再厉,加快发展,再创佳绩,努力推动企业更好更快发展,为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和台湾同胞相互合作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三位台资企业负责人纷纷表示,县委、县政府对企业各方面的发展都给予了大力的支持和优质的服务。在新的一年里,将继续保持勇于拼搏、积极创新的精神状态,大力支持永嘉县和乌牛街道的各项工作,为开创永嘉新局面贡献力量。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