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市台办副主任李跃国一行来平调研对台工作
时间:2017-02-16 来源:平阳县台办 字号:[ ]

2月16日上午,市台办副主任李跃国来平阳调研对台工作。市台办宣传处处长郑海新参加调研,平阳县台办主任廖江天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对台合作子平台平阳新兴产业园(浙南产业集聚区平阳分区管委会)。在观景平台,管委会负责人把规划挂图和现地对照,介绍平阳围海造地和园区建设情况,远眺园区内,新厂房林立,园区建设发展态势喜人,是平阳战略崛起的新阵地。李跃国详细询问了园区在对台招商引资方面的优惠政策和具体抓手。

随后,调研组一行来到平阳县中心小学,了解县小和台湾苗栗建功小学开展校际结对、师生交流情况,观看了该校开展对台交流的视频介绍,参观了对台交流图片展示和校史馆。百年县小是苏步青、马星野等名人大家的母校,近年来和台湾小学开展了三批次教育交流和师生互访活动,取得积极效果。

李跃国肯定了平阳近年来对台工作的取得的成效,和形成的平阳特色的对台交流项目,并对下一步做好对台工作提出了要求。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