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首家引进台资医院 温州童乐医院开工
时间:2017-12-29 来源:乐清市台办 字号:[ ]

12月19日上午温州童乐医院(乐清开发区医院新院)举行开工仪式。台湾童综合医院执行董事童瑞文、台湾童综合医院董事会特助蓝艳柔、台湾童综合医院资讯部部长王炳仁参加开工仪式

据了解,这是乐清首家引进台资的医院。该项目总投资7.5亿元完工后,温州童乐医院将成为温州地区规模最大的综合性民营医院。

温州童乐医院地处乐清市中心区滨海新区,为乐清开发区医院与台湾童综合医院合作项目,是温州市重点工程。项目东至跃进西路,西至翔云东路,南至晨曦路,北至康居路,规划用地60亩、总建筑面积11.3万平方米,按三级医院标准设计建设,竣工后将拥有1000张床位,日门诊量可达5000人次。据了解,该项目分两期建设,一期建设面积6.8万平方米,500张床位,工期3年;二期建筑面积4.5万平方米,500张床位。

据悉,台湾童综合医院位于台中市,有40多年历史,是台湾大型综合性医院,在台湾具有良好口碑和较大影响力。此次与台湾童综合医院合作,希望能够深化两岸合作,优势互补,将温州童乐医院打造成我市两岸医学交流的前沿阵地。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