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交流 共享共赢——海峡两岸召开无动力类游乐设施产品认证研讨会
时间:2017-12-25 来源:永嘉县台办 字号:[ ]

2017 年12 月11 日,温州市教玩具行业协会与台湾玩具暨儿童用品研发中心在奇特乐集团有限公司召开两岸无动力类游乐设施产品认证研讨会。台湾玩具暨儿童用品研发中心执行长黄献平、永嘉县产品质量检测院陈素娟主任以及温州市教玩具行业协会会长章常义等企业负责人参加本次研讨会。

研讨会上,黄献平详细介绍了台湾儿童游乐生产和研发的基本情况并就研发中心所承担的检测任务进行讲解。之后,双方就台湾无动力类游乐设施认证模式、获证条件、认证情况、型式试验、工厂检查及场地检验等上路安全标准进行深入交流。

随后,黄献平一行在陈素娟主任的陪同下参观了浙江省教玩具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对中心先进的检测设备和高质量的检测手段表示赞赏。

合作交流,共享共赢,携手并进是两岸儿童玩具生产企业的共同目标,也是两岸检测机构的最终目的。希望两岸无动力类游乐设施技术交流之树长青,两岸玩具生产企业合作硕果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