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台办开展“法律服务进台企”活动
时间:2017-10-31 来源:瓯海区台办 字号:[ ]

为进一步了解台资企业的法律需求,积极帮助解决台企遇到的法律问题,10月27日,瓯海区台办联合区司法局在温州两岸青年影视实践基地开展“法律服务进台企”活动。

本次活动以座谈会的形式展开,温州海岸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欧顿教育集团、温州和平国际医院等台企代表参会并进行了深度交流。会上,瓯海区司法局介绍了开展惠企便民工作的背景意义以及能为台企提供的惠企便民服务内容。区台办马小波主任表示,将竭尽全力为台企台商提供全方位配套服务,为在瓯台商台胞的工作生活、投资创业、权益保障、政策咨询等方面提供“一站式”“代办制”优质服务,积极营造“亲商、安商、富商”的投资环境。

参会的台企代表在会上积极互动、畅所欲言,提出自己遇到的职工保险、劳动合同等法律问题,来自嘉瑞成律师事务所的卢晓律师就台企代表提出的法律问题做出耐心解答。

活动现场还举行了法律顾问的签约仪式和普法联络点的授牌仪式,为在座台企分发了《万众创新,大众创业》法治宣传册。

 近年来,瓯海区台办不断优化服务举措,创新服务方式,主动为台商朋友排忧解难。此次“法律服务进台企”活动受到台企、台商的高度赞扬,通过座谈使他们了解到更多政府的惠企便民政策以及台企寻求法律帮助的途径,不仅提高了他们的法律意识,还增强了他们在瓯海投资发展的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用实际行动为瓯海经济社会发展以及两岸交流合作做出更大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