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阳开展主题宣传月活动 基层打造涉台宣传教育阵地
时间:2017-10-17 来源:平阳县台办 字号:[ ]

为深入扎实开展涉台宣传教育“进机关、进社区、进学校”三进活动,10月12日上午,平阳县台办在昆阳镇曦龙广场开展“喜迎十九大  不忘初心跟党走”涉台宣传教育活动,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的参与。

本次活动包括涉台知识图片展、现场有关知识解答和发放涉台知识手册。活动现场,参与群众排队领取《涉台知识宣传手册》,并认真阅读涉台知识宣传展示板上涉台方针政策、两岸关系发展进程、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简介、涉台用语小知识、涉台政策法律法规宣传知识等内容。工作人员还在现场开展了涉台政策咨询、法律咨询等服务,为群众解答台湾基本情况、人土风情以及台湾的现状,大陆居民赴台旅游等相关知识。

县台办相关负责人表示,涉台宣传教育工作是对台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让广大群众了解涉台知识的重要抓手,这次通过在涉台宣传教育三进活动,就是为了让广大干部群众更多地了解涉台知识、涉台政策,以及台湾问题的历史过程,活动的顺利开展丰富了群众的涉台知识,增进了干部群众对“两岸一家亲”和两岸关系和平发展的理解。

据悉,10月份以来,平阳县台办分别在16个乡镇同步开展形式多样的涉台宣传教育活动,举办涉台知识解答、发放宣传册和宣传海报等活动,共制作涉台知识宣传栏48处,可移动的涉台知识宣传展示板16套,并向“二代表一委员”、机关干部及学生、群众发放《涉台知识宣传手册》2000多册。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