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县台办主任谢承宇新年走访慰问台胞台属
时间:2017-01-23 来源:永嘉县台办 字号:[ ]

近日永嘉县台办主任谢承宇携台办工作人员一行,深入桥头镇、岩头镇、枫林镇、鹤盛镇等地走访慰问台胞台属,和他们拉家常、问冷暖,使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走访期间,谢承宇鼓励台胞台属依托自身优势,引导台湾亲人广泛联络,积极宣传永嘉,发挥以台引台的作用,并祝愿他们身体健康,节日愉快。在看望台属蒋昌寿时,鼓励他正视家庭困难,树立信心,摆脱困境。  

此次走访慰问了8户台胞台属,每到一处,谢承宇都详细台胞台属了解生产、工作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们及在台湾亲人为两岸和平发展所作的贡献,同时希望通过他们向远在台湾的亲人转达节日的祝福

台胞台属非常感谢台办的关心和帮助,并纷纷表示,将一如既往地关注和支持永嘉县的对台工作,为推动两岸关系和平发展和经济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