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嘉对台招商引资分队赴慈溪考察有机废弃物处理项目
时间:2016-08-02 来源:永嘉县台办 字号:[ ]

                 

 

    7月29日,永嘉对台招商引资分队共17人赴宁波慈溪正大集团考察有机废弃物处理项目,该分队由县台办、农办、招商、土地、住建、环保等部门及5个垃圾分类试点乡镇负责人组成。

  考察团在大自然(台湾)环保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林本元和正大集团技术人员的引领下参观了有机废弃物处理设备及其生产线。正大集团的该套有机废弃物处理设备主要用于正大农场养殖业动物粪便及种植业秸秆等有机废弃物处理。正大集团技术人员现场运行了设备,养殖蛋鸡粪便经过发酵处理后转化成了有机肥展示在大家面前,整个生产现场环保干净,基本没有闻到刺激性的气体,技术人员向大家讲解了设备生产线原理等技术性要求,永嘉农业专业人员与之进行了技术探讨交流。

  考察团对该项目基本表示肯定,并将该次考察作为永嘉发展有机废弃物处理项目的参考,考察回来后将部署具体任务。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