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付出为台属 实意服务连台胞——龙湾区台胞台属服务月活动正式启动
时间:2016-07-12 来源:龙湾区台湾 字号:[ ]

  7月6日上午,龙湾区台办和区台联会在龙湾区府行政管理中心一楼大厅举办龙湾区“真心付出•实意服务”主题日活动,火热开启“真心付出•实意服务”台胞台属服务月系列活动的序幕。

  龙湾区台办和区台联会本着对台胞台属一以贯之的关爱之情,特意在三伏天之际为建设美丽龙湾的工作者赠送了实用贴心的“夏日清凉”装备--小电扇。同时,为全面宣传对台政策和普及涉台知识教育,还在现场推广“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示范区”和“浙台微讯”政务微信平台,并分发涉台知识宣传手册,做到涉台知识家喻户晓、深入人心。

  据统计,本次活动现场发放涉台知识宣传手册共计350份,“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示范区”和“浙台微讯”微信平台关注人数累计超过400人。

  下阶段,区台办还将陆续在各街道、各社区设立宣传点开展台胞台属服务月系列活动。继续开展 “真心付出·实意服务”主题日活动,聘请医生、律师现场提供咨询服务,深入各街道、社区走访困难台胞台属、孤寡老人,积极为台胞台属送政策、送服务、送温暖,开 展活动。还将开展“优环境·助台企”活动,主动台资企业慰问调研服务活动。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