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成县台办主任赴宁波开展招商引资工作
时间:2016-06-24 来源:文成县台办 字号:[ ]

    6月22日,文成县统战部副部长、台办主任刘军携招商专员赴宁波开展对台招商引资工作。

    刘军一行先后拜访了宁波英奇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宁波奇锋企业有限公司以及宁波市台协会,通过参观及座谈形式深入了解了各公司的产业发展情况,并与这两家台资企业签订了投资项目框架协议书。

  座谈会上,刘军向台商详细介绍了文成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对外招商引资工作情况。刘军指出,文成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生态环境、历史文化环境、资源环境,近年来,县委县政府为打造“宜游宜居生态县” 出台了一系列政策助推我县发展,发展潜力大,商机多。并重点阐述了文成的投资环境和政府优惠政策,对我县城市建设类、健康养老类、旅游休闲类、现代农业类四大综合类项目以及12项对台招商引资项目作了深入的推介,热诚邀请广大台商朋友到文成投资考察。

  宁波市台协会会长和各企业负责人通过听取推荐、观看宣传片等方式,对文成的城市建设、人文环境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围绕我县旅游、产品制造等方面的项目进行了深入交流探讨,纷纷表示适时将到文成县进行实地考察。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