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召开对台开放工作分析会
时间:2016-06-12 来源:乐清市台办 字号:[ ]

  6月8日下午,乐清市台办牵头召开乐清对台开放工作分析会。市发改局、市招商局以及全市各乡镇(街道)分管统战工作领导、各功能区分管对台工作领导参加会议。

  会上,每个功能区和乡镇(街道)分管领导汇报各单位今年1至5月份对台开放工作情况和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包括两岸婚姻家庭走访情况、南怀瑾国学征文情况、涉台企业与对台合作项目情况等。市委统战部部务成员、市台办副主任周胜海部署下阶段对台开放工作,提出今年对台开放考绩要求,解析《乐清市2016年度乡镇(街道)对台开放项目考核细则》和《乐清市2016年度功能区对台开放项目考核细则》,分解各单位对台招商合作计划任务,要求各单位将对台招商引资工作作为对台开放工作的重中之重,合理利用当地涉台资源,争取在签约台资项目数、新批台资项目数、新增企业与台湾方技术合作项目数等方面有所突破。市发改局、市招商局就各单位在招商引资过程中遇到的政策方面问题进行分析指导。

  台办主任陈颂民主持会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