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区台联会助力现代农业发展
时间:2016-03-15 来源:龙湾区台湾 字号:[ ]

  近日,龙湾区台办、台联会开展以“同心同行·共谋发展”为主题的现代农业调研活动,积极发挥市人大农资委干部在龙湾区台办挂职优势,邀请了市人大常委会副秘书长毛敏秀、农资委相关负责人和市、区两级人大代表,积极帮助企业解决发展难题,助推龙湾观光农业向好向上发展。本次活动共有20余位台胞台属参加,通过活动提高龙湾区台胞台属的凝聚力,增进台胞台属之间的交流沟通,进一步引导区台联各理事会成员树立服务意识、履行社会责任。

  雅林现代农业园是目前温州地区规模最大的现代农业园区,也是浙江省招商引资的重点项目,在推进中还存在一些问题和困难。调研组一行到实地走访了雅林现代农业园,并在现场与企业负责人座谈交流,详细了解项目的进展情况和主要困难。毛敏秀肯定了雅林现代农业园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果,对龙湾区台办、台联会积极履职,主动牵线搭桥帮扶企业发展的做法给予高度赞赏,并表示要借鉴国内先进地区现代农业创新作法,动员市、区两级人大向市委、市政府大力呼吁。同时,在座的龙湾区台胞台属提出可以通过市人大这个平台将雅林现代农业园的困难问题做为一项新课题向市人大常委会提出建议,借助市委市政府相关职能部门力量,合力解决难题。最后,毛敏秀要求市人大农资委做好跟踪监督落实,助推进问题化解。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