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来乐调研推进工作领导小组来乐调研
时间:2016-12-09 来源:乐清市台办 字号:[ ]

        12月8日,温州市发改委主任助理叶景岩、温州市台办秘书处处长郑铁豪一行来乐清调研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建设。乐清市台办、发改局、商务局、招商局主要领导参加调研座谈会,乐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呈钱陪同调研。

    会上,乐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吴呈钱汇报了一年来乐清示范区建设情况,并就如何更好开展示范区建设提出些意见建议。调研组一行高度肯定了乐清这一年来的示范区建设工作,平台建设推进有序,招商引资工作成效明显。

     随后,考察组一行赴经济开发区考察国威科技有限公司,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走访生产车间。国威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1988年,公司占地10万多平方米,专业生产汽车组合开关、转向锁、全车锁芯等系列产品,年产值超5亿人民币。企业自2002年聘请台湾职业经理人姚显宗担任总经理,引入台湾现代企业制度、运营模式,让企业更早走上规范化道路。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