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岸结同心,商界展风采-台商温商经贸恳谈会暨郑州乐清商会2016年会成功举办
时间:2016-12-06 来源:乐清市台办 字号:[ ]

12月3日,郑州乐清商会与台湾新竹市经贸及科技产业交流协会在河南省郑州市举办“两岸结同心,商界展风采”台商温商经贸洽谈会。河南省、台湾、浙江省等相关部门领导,全国各地乐清商会会长及全国友好商会,郑州温州商会、郑州乐清商会有关人员,新闻媒体记者共计500余人出席开幕式。

    会上,郑州乐清商会与台湾新竹市经贸与科技产业交流协会正式签订合作协议书,并举行郑州乐清商会投资项目、台湾新竹投资项目推介会。今后,双方将通过举办企业交流、洽谈推介、考察签约等系列活动,进一步加深了解,深化温商台商在各领域的合作。

乐清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赵明皓代表乐清市委、市政府在会上致辞,并在向来自新竹市15家企业和协会推介了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乐清海峡两岸经济合作试验区和对台招商项目。

    据了解,目前在郑州创业的乐清籍工商业者达数万人,分布在郑州多个行业。 郑州乐清商会2016年3月成立,拥有会员130多名,副会长以上单位50余家,理事和会员单位160多家,涉及各行各业。多次组织两地企业、团体进行交流、考察和招商活动,促进了郑州、乐清两地经济、科技、文化的发展与合作。

    

议.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