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旅外侨胞来永参访
时间:2016-12-16 来源:永嘉县台办 字号:[ ]

    12月15日上午,在北加州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会长李振宇的带领下,“台湾旅外侨胞看浙江”参访团一行14人来永参访。浙江中国和平统一促进会秘书长张兵、永嘉县台办主任谢承宇等陪同。

 参访团一行先后参观了屿北和林坑古村。谢承宇向参访团介绍了我县的自然生态环境、区位地理优势、工业园区发展态势、文化民俗及永台两地交流合作等情况,并希望参访团成员及广大台湾同胞,今后多到永嘉走一走、看一看,了解永嘉、关注永嘉、支持永嘉,进一步密切两地之间的交流合作,为推动两岸关系的和平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

 团长李振宇表示对永嘉蓬勃发展的美好前景和巨大的发展潜力及优美的自然风光印象深刻,对永嘉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表示赞赏。愿以促进两地交往为己任,极力促成台籍旅外侨胞及其年青一代走进永嘉、了解永嘉。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