乐清市设立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就业交流基地
时间:2016-11-21 来源:乐清市台办 字号:[ ]

11月16日,温州台湾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致函(台服函〔2016〕15号)乐清市人民政府台湾事务办公室,同意在乐清蕾迪中西医结合医院设立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就业交流基地。为更多台湾青年在乐实习就业。创新创业提供一个平台。

乐清蕾迪医院创办于2016年7月,由台湾立康兴业有限公司与乐清蕾迪医院合作经营,是一家集台湾领先微整形技术和精细化管理制度为一体的复合型医美医疗机构。目前在乐清蕾迪医院定期坐诊的台籍年轻医生有6名,下一步将引入更多台籍优秀青年医美人才。

11月初,乐清市台办主任陈颂民陪同温州市台办副主任张振宇、联络处处长张健来乐清蕾迪中西医结合医院(以下简称乐清蕾迪医院)考察台湾青年创业就业基地事项。张振宇副主任一行走访考察了蕾迪医院大楼,与在蕾迪医院就业的台湾青年开展座谈,张主任亲切地询问他们在乐清的工作生活情况。台湾青年徐小姐自医院筹备期间便参与其中,目前全职担任蕾迪医院高级咨询师,她表示乐清的饮食和生活环境都与台湾相差不大,工作待遇相对于她在台湾时更优厚,每周安排休息日回台,所以家人也非常支持她在乐清创业就业。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