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詹春柏一行来乐参访
时间:2016-10-25 来源:乐清市台办 字号:[ ]

10月24日至25日,中国国民党前副主席詹春柏一行来乐参访。省台办副主任张正镛、温州市委常委施爱珠、温州市台办主任苏爱萍、雁荡山管委会主任林万乐、乐清市副市长李立飞等陪同。

    在乐期间,詹春柏一行考察了乐清海峡两岸经济合作试验区。乐清海峡两岸经济合作试验区是“海峡两岸(温州)民营经济创新发展示范区”六大平台之一,规划总面积232平方公里,由“一湾五区”组成,即沿136公里海岸线,布局雁荡山山海旅游区、乐清湾港区、乐清滨海新区、乐清经济开发区、柳市新区五大区块。起步区位于试验区东南部,包括乐清滨海新区和经济开发区,总规划面积约65平方公里。詹春柏对乐台两地的交流合作给予肯定,并表示大力支持和推动两岸在经济、文化等各领域的交流交往。

    在参观雁荡山大龙湫景区、灵峰景区时,詹春柏对雁荡山景区的自然风光赞叹有加。其夫人巫秀娥说:“雁荡山是我见过的最漂亮的景点。”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