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中华海峡两岸经贸文化协会理事长蔡之贯来泰顺参观考察
时间:2016-01-29 来源:泰顺县台办 字号:[ ]

  1月22日-24日,"中华海峡两岸经贸文化协会"理事长蔡之贯一行5人到泰顺县进行观光考察。泰顺县长董旭斌,县委常委、统战部长翁晓彬,副县长郭素琴会见了蔡之贯一行。
  蔡之贯一行首先来先后到泰顺县百丈飞云湖生态休闲旅游区、竹里畲族乡文礼书院、司前英士大学旧址等地进行考察,实地了解泰顺县的地方文化、特色产业和风土人情。县委统战部副部长、县台办主任胡晓花,副主任高娅飞陪同考察。
  泰顺县政府对此项高度重视,出台了一系列政策,为两地经贸文化交流搭建了宽广的平台,希望现场的台胞继续关心支持泰顺县发展,吸引和带动更多的有识之士到泰顺县投资建设,保持长期的交流合作。蔡之贯说,回到泰顺,犹如进入了世外桃源,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将会让泰顺具有更大的发展潜力,希望今后能够帮助家乡吸引更多的台商来泰顺投资。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