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两岸连锁经营协会总执行长孙景生来龙湾考察
时间:2015-09-28 来源:龙湾台办 字号:[ ]

  

    9月22日,“中华两岸连锁经营协会”总执行长、两岸企业家联合会主席团执行主席孙景生在龙湾区台办项振康主任的陪同下与三产办、蒲州街道相关负责人对接,对时尚之都的打造方向进行探讨交流,同时洽谈时尚商圈意向投资项目。
  孙景生表示,随着城市东移,龙湾逐渐向时尚产业方向转变,新兴起的红连文化创意产业园、温州文化创意大厦等发展载体,使得该片区时尚氛围愈加浓厚。他表示有意向在龙湾投资项目,在项目中融合台湾西门町的概念,加入文创、科创、电商等年轻化、生活化的元素。做到专家聚集、人才聚集、商家聚集,在时尚商圈内落地生根,吸引更多的台商到来,让丰富的台湾特色入驻时尚商圈内,做浙江乃至全国的样板。孙景生还表示文化产业孵化时间长,从投资到培养需要较长的时间,希望商圈内配套措施要做好,台商来温创业政策要有保障,让台商有安全感。最后,孙景生表示会继续关注龙湾未来的规划与建设,会继续完善项目方案,希望有机会让项目入驻龙湾。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