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欧顿教育集团来龙湾考察学前教育项目
时间:2015-09-28 来源:龙湾台办 字号:[ ]

  9月16日起,为了引进台湾先进的教育资源和理念,区台办主任项振康陪同台湾欧顿教育集团总校长黄坤元实地考察龙湾区学前教育项目。
  考察期间,项主任陪同黄校长相继走访了龙湾教育局、海滨街道、蒲州街道、龙湾城市中心区。各单位相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对引进台湾先进教育项目和理念的鼎力支持,对辖区内教育发展需求和规划进行详细介绍,并陪同实地考察了相关的教育地块。
  随着龙湾新型城市化建设的迅猛发展,诸多大型住宅区内适龄儿童众多,教育需求旺盛,教育投入潜力巨大。黄校长表示,希望欧顿能有机会将东西文化融合教学带进龙湾,为龙湾幼儿创设多元人文环境,为龙湾学前教育注入新的气息,提供优质服务。
  项主任表示区台办将竭诚为欧顿集团来龙湾投资教育项目提供全方位的服务与帮助,衷心的希望欧顿教育能在龙湾这片土地上开枝发芽、落地生根。
  据悉,2014年欧顿参与投资的瑞安玉园幼儿园与鹿城曜文幼儿园两所学校已在2015年相继开学。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