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东方 走进温州”台湾媒体到龙湾拍摄采访
时间:2015-08-30 来源:龙湾台办 字号:[ ]

  8月19日至23日,台湾中天电视台和联合报记者一行4人到龙湾进行拍摄采访。
  采访摄制组一行先后采访拍摄了浙江康德莱医疗器械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天地人科技有限公司、夏梦意杰服饰有限公司等新老知名民营企业,雅林现代农业园、莲情文化园等现代农业观光园,永昌堡、龙湾非物质文化遗产馆、国安寺千佛塔、温州文化商品市场、温州茶城等国保单位和重要文化场所。龙湾传统产业在经历金融风波后迎难而上、昂扬向上企业风貌以及新型企业乘风破浪、勇领潮头的现代企业风姿在摄影机镜头和记者的笔下一一被记录了下来。龙湾区精巧现代农业观光园美轮美奂的规划设计、瑶溪风景区的秀丽山光水色给摄制组一行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建于四百多年前、保存至今如此完好的私家抗倭遗址--永昌堡令摄制组一行无不为之惊叹。听着龙湾区博物馆馆长对国安寺千佛塔历史的娓娓道来,不知不觉把人们的思绪带入了那悠远的境地。采访期间期间摄制组一行还就龙湾区的区情区貌、经济社会发展特别是旅游事业的发展对龙湾区副区长朱大志进行了长达一个多小时的专访。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