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区在“2015浙江•台湾合作周”活动中成果斐然
时间:2015-07-15 来源:龙湾台办 字号:[ ]

  

  7月7-9日,“2015浙江·台湾合作周”暨第二届海峡两岸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论坛在温举行。经过充分酝酿筹备,我区高科技迪卡威自制品牌项目和龙湾区社会养老服务中心项目分别在开幕式和海峡两岸生命健康产业合作发展论坛上签约。投资额分别为150万美元和3.8亿元人民币。另外,投资总额1.5亿元的龙湾王侨骨伤科医院迁建项目也选址我区。

  

  作为台湾周考察交流分会场之一, 8日下午我区迎来了昆山源浦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刘文築一行台商来考察空港商贸物流园项目地块,并在空港新区召开我区对台招商引资项目洽谈会。9日上午我办还陪同市区农业局组织的台商考察团参观考察了永中郑宅村莲情文化园并进行了农业合作项目的对接。

  “浙江·台湾合作周”是我省对台经贸交流的重要平台。自2013年已连续在我市举办三次,今年合作周的主题是“创新创业·共融共赢”,由海峡两岸民营经济创新发展论坛、青年创新创业季、产业合作对接会、对台合作特色平台考察活动等四大板块组成。我区做足功课,充分利用这一平台,发挥我区对台优势,在本次台湾周的各项活动充分彰显我区魅力,积极推介我区对台合作交流的重大项目并取得可喜成果。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