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峡两岸跆拳道大奖赛-泰顺少年宫小选手显身手
时间:2015-12-28 字号:[ ]

  2015年“好榜样童鞋杯”海峡两岸跆拳道大奖赛于2015年12月18—20日在温州医科大学学生活动中心举行,此次比赛由温州市体育局主办,中华台北跆拳道协会、温州市跆拳道协会承办。
  赛事共有包括来自宝岛台湾中华台北跆拳道队,温州市、宁波市、台州市专业队以及各跆拳道馆、俱乐部的27支队伍近500名选手参赛。泰顺县少年宫跆拳道部派出了13名小选手参赛,和各专业队同场竞技,敢打敢拼,共获1金,2银,6铜,4个第五名,其中11人虽是首次参赛, 但在赛场上,勇敢自信,不畏强手。
  此次比赛,首次采用了与国际比赛同步的电子护具,在国内只有全国专业比赛才采用电子护具,我们的小选手们算是感受了下国家级比赛的装备。比赛间歇海峡两岸的教练及小朋友们都进行了热情的交流,增进了解,促进了友谊,大家都期待再次交流。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